By Dr. Bob McCauley  鮑勃·麥考利博士

台灣是鮑勃麥考利博士曾經訪問過的最令人驚嘆的地方之一。台灣台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地區唯一的一家在世界四大公司之一有種植培育牛樟芝,是台灣地區最罕見的菇菌種類。

牛樟樹在台灣受到保護,他們種植的牛樟菇菌的每片木材都在台灣FDA註冊。大約需要2-3年才能種植安德羅迪亞蘑菇(牛樟芝)。

牛樟芝含有以抗癌特性而聞名的三萜類化合物,如Chaga Mushroom以及治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壓,肝炎等。癌症戰鬥性質包括治療肝、肺、子宮頸、結腸和乳腺癌,白血病和腺瘤。

該設施還設有最先進的實驗室,以研究牛樟芝這是台灣少數以這種方式種植它的公司。

已知具有大量活性成分如萜類化合物,多醣,腺苷,維生素(如維生素B,菸酸),蛋白質(免疫球蛋白),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礦物質(如鈣,磷)等多種活性成分的Antrodia cinnamonea和Antrodia camphorata ,鎂,鐵)和核酸。 其他生物活性化合物包括多醣,馬來酸/琥珀酸衍生物,苯並苯醌和苯醌衍生物。 超過78種由萜類化合物,苯類,木脂素,苯醌衍生物,琥珀酸和馬來酸衍生物組成的化合物。

以上是Antrodia(樟芝)抗癌能力研究的許多研究之一,以及Chaga菇菌來自樟芝的11種三萜類化合物的抗癌作用。

抗癌研究 2012年7月; 32(7):2727-34。 Lee YP1,Tsai WC,et al。

關於鮑勃·麥考利博士

Bob McCauley,ND(Robert F.,Jr.)在密西根州蘭辛州長大,並曾在密西根州立大學(1980年新聞學學士學位)學習。他是一名自然療法醫生,草藥師和認證營養顧問。他在國內外廣泛旅行,訪問了32個國家。他發表了一個身體建設者的自白:使用螺旋藻,小球藻,生食和電離水恢復身體(2000年),實現偉大的健康(2005),離子水的神奇屬性(2006),這是市場上唯一的書專門涉及“離子水”,“十二(小說,2007)”和“尊敬上帝之殿”(2008)。他是個自然主義者,這意味著他以最自然的方式追求健康。他研究和促進自然是真正健康的唯一途徑。從2002年至2004年,他主持了無線電節目“實現偉大的健康”,每天有數千人聽到。他的客人包括一些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名字在自然健康世界。在他父親的幫助下,鮑勃·麥考利博士(麻省理工學院環境工程博士,1953年),他們於1992年啟動了Spartan Water公司,該公司在超市銷售了自動售水機。 Robert Jr於1993年創立了Spartan Enterprises,Inc.。他是密西根州的認證水技術員。他也是第二類公共供水專家,擁有S-5和D-5認證。 McCauley家族在水行業有悠久的歷史。鮑勃的父親開創了關於地下水和飲用水質量的環境問題。他獲得博士學位。從馬薩諸塞理工學院(MIT)於1953年獲得關於從水中去除放射性鍶的論文。他在不到2年的時間裡獲得環境工程博士學位,是麻省理工學院歷史上最短的博士研究生之一。他在密歇根州立大學任教了18年的民用,衛生和環境工程,然後退休,在密歇根州Mason的金剛狼工程師和測量師任職17年。他在密西根州作為水質專家的聲望是傳奇人物。鮑勃為父親的公司工作了12年,主要從事水務,包括水質和污水管理問題。在與父親學徒後,鮑勃轉移到瓶裝水業務。他建立了更大的密歇根州最大的銷售瓶裝水:密西根州礦物 – 高級天然水。他於一九九五年被引入離子水,並已推出離子水比其他業內人士多。鮑勃經常為他的“七成分自然健康協議”講座並提供研討會。鮑勃是美國的營養顧問和認證的草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