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進入大陸市場沒有你想像困難! 只要找到對的夥伴,
把專業商品交給專業團隊協助行銷至大陸市場
廈門自由貿易區在華責任公司註冊代辦服務

化妝品三證代辦、食品標籤、保健食品、醫療器械、准入許可批文代辦業務服務

戰略夥伴
國有企業象嶼集團(授權招商)
廈門市保健食品化妝品協會(姐妹會)
廈門市醫療器械協會(兄弟會)
廈門市藥檢所(專案諮詢指導)
廈門百泰醫藥妝連鎖店
台灣微商聯盟

公司簡介
海峽兩岸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擁有龐大的顧問群,涵蓋各領域的頂尖人才,並與台灣法界、醫界、生物科技產業界維持著良性的互動,深耕產業和品牌塑造經營,累積堅強實力成為業界翹楚。專業、經驗、誠信、執行力是我們的一貫理念。成立至今我們成功協助多家台灣企業進軍大陸市場重點式規劃及企業品牌提升與再造。也是數十家大陸醫療機構指定的公關顧問公司。緻力於全球化的時代中具備更強的競爭力,任何層面問題本團隊能迎刃而解,以成為兩岸最專業之公關為目標,持續在兩岸間為大家服務! 協助台灣中小企業辦理進入大陸准入批文(食品.保健食品.醫療器械.化妝品進口證) 

專業醫療技術交流、醫療器械、保健品、一般食品、化妝品、輔導申請許可批文、核發與產品行銷規劃、通路整合對接、品牌管理一條龍服務輔導。

我們是您唯一的選擇

與我們聯絡
海峽兩岸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
+886-7-3120513

FAX:
+886-7-3122075